筱薰

今天莫名奇妙的发现有人在撕藕饼拉踩,感觉真的是有点开眼界,作为一个老年人,平基本不玩微博,也就因为长期呆欧美圈,所以随缘逛的比较多,剩下的就是lof了,作为一个老年人,我看cp文至少也有五六年了,可以说是见多识广,什么类型的文我觉得我都看过,但是也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宅,平时也就喜欢看看文图视屏什么的,所以没接触过这种恶臭风气,第一次见因为图里只出现了受被人强行骂拉踩,说实话这不应该是很正常的事吗,男友视角听说过吗,没听说过麻烦去长长见识再跟人说话好吗。哦还有被撕的一个是哪吒被敖丙用锤子砸进地里的一个沙雕小条漫,先表白一下太太画的非常可爱!然后就是,这人应该是故意找茬的叭,这两人设已经可以说很阳光了,又是什么好朋友设定,换个暗黑一点的相爱相杀cp什么虐待囚禁精神控制啥的都能整出来。

反正说了这么多,也就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事比较心烦,心疼太太本来创作就不容易,都是为爱发电,还要被人炸号,看到b站里说有些太太直接就清文走人了,我真是恨不得手撕了这群渣渣,希望太太以后在评论里再看到这种人当成空气,或者直接删评。别为这种人坏了好心情

评论(2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