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薰

【狼队】比个哈特(短,一发完)

梗源自于那个泰国的,如果打架斗殴到警局和解后两人就要比个爱心手势拍照存档,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金刚狼和镭射眼两人不对头的事情众做周知,经常能看见这两个打来打去的。大家都习惯了,就连金刚狼也习惯了,好长时间不找那个瘦子干一架总觉得浑身不舒服。

后来,他们一行人去泰国执行任务的时候,又打了起来,被泰国警方带到警局和解。

金刚狼一脸烦躁不想去,太麻烦,但是镭射眼偏说到别人的地方就得按别人的规矩行事。

啧,镭射眼才是最大的麻烦

好吧,不就是进个局子吗,金刚狼活了这么久什么没经历过。

Whaaaaaaaaaaat?!!!!!!比爱心是什么鬼?!!还要拍照存档?!!!!!金刚狼的表情几乎是抓狂的,都准备握紧拳头伸出爪子了,镭射眼也是一脸的不自在,不停的调整脸上的眼镜。

两个变种人的极度不配合让警方很为难,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一个温和有礼的声音,“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会尽快劝说他们执行规定的。”

两人齐齐转头一看,发现是教授,还是一个笑的很温柔的教授。

反抗是不明智的。

两个人都乖乖举起手摆爱心拍照,只不过金刚狼是一脸暴躁却强忍怒气的样子,镭射眼皱着眉头看上去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情愿的味道。

镭射眼决定在泰国执行任务的时候绕着金刚狼走。

金刚狼觉得他不但好久没和镭射眼打架了,就连面都没见着,好无聊,好寂寞。

“哎呀瘦子,你这腰细的,跟女人一样。”

靠!这种话要是也忍了,还是不是男人了!

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又打了一架,理所当然的又进了局子(镭射眼强烈怀疑有人在监视他们,不然怎么发现的这么快?!),理所当然的两人又要比爱心拍照,呃,金刚狼才想起还有这回事,so sad。

不过看到镭射眼一脸不爽的样子,金刚狼又觉得兴奋起来了。

镭射眼发现最近金刚狼格外的喜欢挑衅自己。有的他能忍,有的他实在忍不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一拳揍上去了。

比如“看不出你这么瘦屁股倒是挺翘的”一边下流的吹着口哨一边一巴掌拍了上去。

总是在警局和金刚狼比爱心拍照实在是太心累了,更何况每次金刚狼都在旁边不停的调侃他,“哎呀,别板着脸,笑一个嘛。”诸如此类让人想掐死他的话。

真是让人忍无可忍,如果不是因为金刚狼有爱德曼金属还能自愈,早就死了千八百回了。

镭射眼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投入工作,只想赶紧完成任务赶紧离开这里。

在镭射眼的努力工作下,即使有金刚狼拖后腿,他们也圆满的提前完成了任务,镭射眼立马买了当天的机票飞离泰国。

回到x学院的两人仍然经常打架,却不用再拍照了。让金刚狼觉得少了些什么,别扭的不行。

他感到万分不解,就去问琴。琴用微妙的眼光看着他,然后回答道“为什么不去问问Scott呢,和你打架拍照的人都是他不是吗。”

于是金刚狼才不管是不是半夜,就敲响了镭射眼的门,看着镭射眼一脸迷蒙还穿着睡衣就跑过来开门的样子,金刚狼忽然觉得喉咙有点干。

不过好在他还记得正事。

镭射眼听了后,金刚狼就算隔着眼镜也能看到镭射眼眼睛里写着“你怎么这么蠢。”

“晚安,Logan。”说完镭射眼就想关门了。

金刚狼撑着门不让他关,镭射眼还没回答自己的问题呢!

镭射眼一脸无奈加不爽的亲了过去。

亲了过去。

金刚狼当场就懵逼了。

卧槽瘦子竟然亲我?!!?!

卧槽我竟然觉得好舒服?!!!

卧槽我是不是喜欢他啊?!!!?!

没等金刚狼做出反应,镭射眼就退开,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金刚狼在镭射眼门口愣了半天后,才纠结的开口道“晚安,Scott”

真是蠢狼。

END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