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薰

【秘密特工】以撩还撩(苏美苏无差,生贺一发完)

祝某咸鱼啊不,祝m.y(生贺还是说的正式点好了)生快哦。希望你每天都开心,梦想成真哦。虽然我觉得你想睡kiki的愿望实现不了了,但是还是愿你能抱抱锤锤,握个手也是好的嘛,第一次见你那么甜,平时都那么污。

本来已经爬出坑好久了……一直都在看超蝙,所以可能,好久没看电影会ooc,然后,我本来就是个文废,写的跟流水账一样随心所欲……写到哪儿算哪儿。尽管,可能糟糕透了,但是,还是希望不要被嫌弃啊,嫌弃我就没有爱了╭(╯^╰)╮

【正文】
拿破仑索罗就是个卑鄙无耻无赖的混蛋,他凭什么要向那个骗子学习?他自己可是桑搏高手,徒手就能勒死他。

伊利亚面无表情的自己跟自己下着棋,脑袋里却已经想出一百零八种方式狠狠的揍某个讨人厌的美国人。

“嗨,peril,任务完成了,我们出去找点乐子吧!”那个讨人厌的美国人一边自来熟的邀请他出去,一边丝毫不会看人脸色,或者说他就是这么厚脸皮,假装读不懂伊利亚脸色明晃晃的【滚开】,挨着伊利亚坐下。

“嗯,peril,你不会是在心里说我坏话吧?”

没错!要是你想听我还可以全部说出来!但是伊利亚并没有开口,他只是冷哼一声,身子偏向索罗相反的方向。摆出一副你说的没错我压根不想理你这个讨厌鬼的姿势。他才不会跟索罗打嘴仗,鉴于他从来没有赢过,这实在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别这样,我们可以去酒吧打台球的,老是一个人下棋多无聊。”索罗完全无视了伊利亚的肢体语言,像是不难伊利亚要远离自己的动作,得寸进尺的拍了一下伊利亚的大腿,换得伊利亚的怒视。“走开!cowboy!不要打扰我下棋!!”

索罗乖乖的收回了手,正当伊利亚奇怪今天这个讨厌的美国人怎么突然这么轻易就放弃的时候,索罗又一副哥两好的样子揽过伊利亚的肩,“走吧peril,该不是你打台球技术很烂怕输给我才不愿意去的吧?没关系的,我们关系都这么好了,你实话实说我是不会嘲笑你的。”

伊利亚愤怒了,这么低劣的激将法是没有用的!!

但是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在酒吧的台球桌前了,索罗不由分说的塞给他一根台球杆,颇有一点跃跃欲试的感觉“你先来开局,输得人今天请客喝酒。”

伊利亚僵住了,他根本不会打台球。在给索罗钱,让他直接自己买酒去喝和实话实说,坦白自己不会打台球两者之间,伊利亚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后者。

不为什么,因为他今天索罗一副不会放过他非要烦死他的样子。也许适当的示弱能满足索罗的虚荣心,让他不要再来烦自己。可伊利亚本该是固执的,从不会向任何人示弱。

但是伊利亚还是算错了,索罗虽然看起来有点惊讶,但还是不依不饶“对不起peril,我不知道,所以让我补偿你吧,我可以教你打台球。”

谢谢不用,我对打台球并不感兴趣,我只想回去继续下我的棋。

伊利亚面无表情,但是却没有开口拒绝,因为他知道从某些方面,索罗也是一个相当自大又固执的人。而索罗就无赖的当他默认了,拉着伊利亚往台球桌走。

伊利亚恨不得把索罗拖出去打一顿,不过非任务期间还是最好低调,不要轻易惹事引人注意。伊利亚放弃在自己的想象中继续揍索罗,转而认真仔细的看着索罗示范的动作,以防一会儿出丑。不过话说回来,他在索罗面前出的丑还少吗?

又一次的妥协,而伟大的俄国人是不应该向自私自利的资本主义者妥协的。

索罗特地放慢动作,好让伊利亚能仔细观察。随着一声清脆的台球撞击声,索罗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然后起身站在一旁,示意让伊利亚过来试一下。

伊利亚紧紧的握住台球杆,想着如何开口拒绝索罗,台球看上去不难的样子,但是他是个新手绝对做不到索罗这种程度。他不想输给索罗。

可是拿着台球杆一直站着也很奇怪,而像伊利亚这种身高一米九几的,就更引人注目了。

而这正是伊利亚不愿意看到的,偏偏这个时候索罗又走到伊利亚身边鼓励的拍了拍他,“去试试吧,台球不会很难的,而且会很有意思的。”

其实伊利亚真看不出台球哪里有意思了,但他还是学着索罗的样子架杆,弯腰,击球。

…………

伊利亚用的力气不小,可白色的母球只是在原地转了几圈然后向前滑动了一小段距离。

好吧,看来台球没有伊利亚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伊利亚内心有些挫败,他果然不该听索罗的。还是回去下棋比较有意思。

可是索罗却不愿意伊利亚这么轻易放弃。他趁着伊利亚准备起身的时候过去压下伊利亚的腰不让他起,“别这么容易放弃啊peril,第一次大家都这样的。”

“我没有放弃!我是觉得打台球一点也不有趣!”

索罗直接忽略伊利亚的话,贴近伊利亚,伸腿卡进他的两腿之间,轻轻撞了撞他的膝盖“放松,你绷的太紧了,把腿再分开一点。”

伊利亚膝盖一软,差点被索罗的动作弄得跪倒。回头怒视索罗“cowboy!你是白痴吗?!”哪有人让别人分开腿的时候去撞人膝盖的,一般都应该是踢脚的。

“哦,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会这样”

索罗诚恳的道歉了,但伊利亚一点也不信,可是他一时也拿索罗没办法,只能在心里生闷气。

“别分心,peril,我可是个好老师,我们继续。嗯,架杆的手势基本没什么问题,不过你个子高可以再抬高一点。”索罗一边说一边伸手调整伊利亚的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伊利亚竟然觉得索罗轻轻在自己手心的敏感处轻轻的蹭了蹭。

正当伊利亚怀疑自我的时候,索罗已经放开了他的手,拍了拍伊利亚的手臂“放松,这里不需要用力,自然一点。利用球杆摆动的力量击球,不是手臂。球杆也不要握的太紧,轻轻提住就可以了。”索罗拿过母球放在伊利亚球杆前“你再试试。”

伊利亚再一次击球,可是结果跟第一次没什么区别。

“不对,不是这样的。”索罗握住伊利亚手机的球杆“你还是握的太紧了。”往回抽了抽球杆,没抽动“提住就好,放松,放松到我能抽出球杆。”伊利亚僵硬的一点一点放松,直到索罗能抽动手机的球杆。

“别紧张,放松,你这么僵硬没办法打球的。”索罗状似无奈的环住伊利亚,惊的伊利亚差点给他一个肘击,但索罗却无比自然的从身后贴紧伊利亚,握住他握杆的手,没等伊利亚出声抗议就开口道“放轻松,你没必要绷的这么紧,台球是一项很轻松的运动。你只要,瞄准,然后通过球杆摆动的速度击球。”

“砰”的一声,索罗又借着伊利亚的手打出一个漂亮的进球。

索罗放开伊利亚,退到一边“像我刚刚那样就可以了,你再试试。”

伊利亚在原地僵硬了好久,才机械般的学着索罗的样子击球,却又失败了。不用索罗自己说,他也发现是他用力的方式不对,可是他来来回回试了好几次,就是不对。正当伊利亚恼怒的跟台球杠上的时候,不进球誓不罢休。索罗却过来拦住了他“算了,我们还是去喝酒吧”

“我可以的!”

“我没说你不行”索罗这回是真的无奈了,他掐了一把伊利亚的肩膀,不出意外的听到伊利亚的闷哼声“你还是绷的太紧了,再这样下去一会儿你连胳膊都抬不起来。”

“不,我只要……”“peril,真的,这里有纯伏特加,很不错的”对于固执的人不要跟他争论,因为他不会听你的,只要用他感兴趣的岔开话题就可以了。

纯伏特加?伊利亚又犹豫了。

有一个懂你的搭档,执行任务的时候是件好事。因为你们会配合的很默契,但是日常生活就是灾难了,因为他太清楚你的软肋是什么。

而索罗已经自顾自的走向吧台。

伊利亚松了口气。好吧,既然索罗已经离开了,那么他也没必要再和台球较劲了,反正他也不喜欢。

伊利亚走到吧台跟前的时候,索罗已经坐好了,还顺带体贴的替他点好了酒。本来对这种地方的酒没有抱多大的期望,但是出乎意料的,伊利亚喝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的伏特加和俄国的相差无几。

这大概是今天晚上唯一让伊利亚觉得开心的事情了。

不过开心的事也可以自己创造的不是吗。

在听到侍者给索罗的只是一杯普通的苏打,伊利亚突然产生了报复心理。

他抢在索罗之前把索罗的杯子放在自己面前,向着吧台里面的侍者指了指索罗“给他来一杯和我的一样的。”不出意外的看到索罗嫌弃的皱了皱眉。

索罗向来自诩品味高。只爱喝一些口感醇厚的贵的可怕的高档酒,所以在这种小酒吧里面宁愿喝苏打。这样的人自然也很难接受的了什么都不加像高纯度伏特加这样劲大冲鼻的烈酒。

在索罗张嘴准备说什么之前,伊利亚又恶意开口道“不加冰。”

索罗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再皱着眉头,看上去好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在脸上挂起一个优雅的微笑,环顾着四周,像是在寻找什么一样。

不一会儿,索罗就找到他想要的,他示意伊利亚顺着自己的目光看下去,一个高挑的金发美女。

“喜欢金发的?我还以为你更喜欢黑发的。”

“美女金发黑发都好看,不过要说偏向的话,我的确更喜欢金发的。”

哼,花花公子。

伊利亚心不在焉的端起本该是索罗点的苏打水喝了一口,却发现和自己刚喝的酒没什么区别,毫无心理准备的伊利亚喝了一大口,结果差点被呛到。再看索罗,一副皱着眉一本正经的喝着酒的样子,偏偏伊利亚就能从那张脸上看出索罗得意的样子。

该死的美国人,就会用一些小伎俩。伊利亚表面上瞧不起这些,可内心却是隐隐佩服的,只是不愿意让索罗知道,免得某人顺杆爬。

虽然生气自己又被索罗骗了,但是,看在酒的份上,伊利亚决定安心喝酒,没有人会一直赢的。只要索罗不惹他,他就先不计较了。

只要索罗不惹他,这可能吗?但是偏偏就发生了,接下来的时间索罗都一直安安静静的在旁边喝着自己的苏打水,除了后来回去的时候坚决不让伊利亚开车,为了两人的生命安全着想。

伊利亚说自己没醉,身为特工是不可以喝醉的,所以,他当然没醉。跟索罗僵持了好一会儿,确定对方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步的时候,伊利亚放弃了,瞪了索罗一眼后老实的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一般来说伊利亚都会坚持到底的,可是现在他太热了,虽然没有喝醉,但是伏特加让他浑身发热,又是在闷热的夏天,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去脱掉衣服。

伊利亚一回到房间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脱衣服,却看到索罗还倚在墙边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

“cowboy,你不回你自己的房间还呆在这干嘛!?”

索罗干咳一声“只是想好心提醒你,喝完酒后不要洗澡。”

“谢谢你的‘好心’”伊利亚确实动过洗澡的念头,不过他也知道喝过酒是不该洗澡。这样说来索罗倒真是好心提醒了。

“我知道了,你还现在这里干嘛?有事吗?”

“呃……”

“你还不走,是等着我给你一个‘吻’吗??”伊利亚捏紧自己拳头,清楚的让索罗知道自己说的是是哪个‘吻’。

索罗看着步步逼近的伊利亚,干笑着倒退“别这么不友好嘛,peril,我们可是搭档。”

索罗一路退到门口,却没有开门出去,换成平时他能肯定伊利亚不会动手打他,但是今天面对明显喝了不少酒的伊利亚,他却不能那么肯定了“peril,你不会真的动手揍我的,是吧?”

“不,我只是想要你离开我的房间,如果你还不走我就不能保证了。”

伊利亚伸手开门,出乎索罗意料的是,伊利亚并没有避开他,反而是借着开门的动作和自己贴的更近了。近的都能闻到伊利亚嘴里呼出的浓烈的酒香。

“我只是想说声晚安。今天的酒确实不错吧?”

“嗯哼”伊利亚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软化“不过像你这样的美国佬肯定学不会欣赏这样的烈酒。”

索罗盯着伊利亚开阖嘴唇轻声道“不,我觉得我会爱上。”

伊利亚不屑的哼了一声,然后不耐烦的开口赶人“出去,你晚安也说过了,我要休息了。”

索罗退到门外,“我都给你说晚安了,出于基本礼貌你不是应该给我回晚安吗?”

他以为伊利亚会狠狠的把门摔到自己脸上,不过伊利亚只是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晚安,看在酒的份上。”然后啪的一声关上门。

索罗丝毫没有被关在门外的沮丧,反而趁着伊利亚看不见露出一个微笑,他吃定伊利亚了。

他应该回自己的房间,可不知怎么的,他就是觉得伊利亚会再开门,也许是出于一种直觉,他向来对自己的直觉很有自信(比如第一次和伊利亚见面的时候),于是他静静的站在门口等着。

看上去他的直觉从来没出过错,这一次也没有。他在门口站了没一会儿门就被伊利亚打开了。而伊利亚看上去似乎也丝毫不意外索罗还会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

“cowboy”

伊利亚叫了索罗一声,却不说话,反而一脸严肃的张望着观察走廊里有没有人。

难道伊利亚有什么重要机密要讲?

当他靠近伊利亚的时候,伊利亚突然伸手扣住了他脑后,拉进自己,给了他一个真正的吻。不过在索罗看来那才算不上一个吻,伊利亚只是把他的舌头伸进索罗嘴里扫荡了一圈,留下伏特加火热的味道,在索罗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就抽身离开,啪的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索罗在门口愣了好久才回过神(真不符合他花花公子的身份),好吧,这真的很出乎意料,他一直觉得伊利亚像根顽固的木头一样,无论自己怎么跟他调情,他都认定自己是在故意挑衅激怒他。索罗摸着自己刚被伊利亚吻过的嘴唇,这个吻,算是伊利亚的回应吗?竟然被根木头抢先了,索罗沮丧的想着,但是扬起的嘴角怎么压也压不下去。

“咳咳,peril?”索罗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里面的人却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伊利亚?伊利亚库利亚金?partner?honey?”

“滚开。”

“好吧好吧,只是想告诉你,床头柜里有止痛药,冰箱里有牛奶和蜂蜜。”

“滚开!!”

索罗无奈的耸耸肩,在门口等了很久也不见里面的人再出声才离开。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以后,伊利亚听到外面没有动静,看了猫眼确认索罗真的离开后才松了一口气。

END

本来想卡12点发的,结果还是因为没想好名字拖拖拖,心累。最后来一发群宣啦。

【欢迎加入苏美苏热战同萌,群号码:463294675】

评论(6)

热度(57)